logo.png ban.png

区建投(集团)公司在庆祝建党98周年篮球赛中荣获第一名
http://wlctjt.com   2019年6月27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落实习总书记扶贫论述精神,6月25日,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黄莺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七一”篮球联谊赛在黄莺乡黄莺村举行,区建投(集团)公司经过激烈角逐在4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争分夺秒,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

    由区政府组织的拉拉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综合部  施文玲供稿)


(阅览次数:80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