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
http://wlctjt.com   2019年7月1日

    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团结拼搏,扎实工作,6月27日上午,区建投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干部、子公司高管共计140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集团公司新党员首先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大会对陈德志、张淋宁、杨先惠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部分优秀党员代表上台发言,讲述各自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先进事迹。区委组织部、区国资委有关领导发表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念军还以《强化党的意识 践行    党的宗旨 永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青春活力》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委书记刘念军勉励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工作上做出新成绩。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公司所有职工向优秀党员学习,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烈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为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群办 田娟供稿)


(阅览次数:76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