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建投集团2019年“利丰杯”职工男子篮球赛顺利闭幕
http://wlctjt.com   2019年7月12日

    7月11日晚,历时四天的建投集团2019年“利丰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为期四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在球场上飒爽矫健,拉拉队热情助威,整个赛场充满友好、激烈的氛围。每场比赛,各代表队都能比战术、拼耐力,团结合作,勇于拼搏,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得到充分体现。
    在当晚畅安对阵水务的决战局中,可谓是精彩纷呈、亮点倍出,吸引了上千余名观众观看,双方队员的突出表现让整个赛场高潮迭起,观众欢呼声、呐喊声不断。上半场中,双方球队势均力敌,竞争激烈,比分不分上下。在下半场中,畅安代表队凭借娴熟的球技、稳健的投篮一路领先水务,但水务代表队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虽然比分落后,却丝毫没有放弃,在比赛中迎难而上、奋起直追,充分发挥体育竞技精神,坚持打完全场比赛。最终,畅安代表队以98:74赢得了本次篮球赛冠军;水务代表队获得亚军;渝隆代表队获得季军;利丰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自开赛以来,各参赛代表队积极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通过举办此次篮球赛,为公司各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和积极热情的良好精神风貌。

(利丰公司  陈红东供稿)


(阅览次数:83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