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畅安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http://wlctjt.com   2019年7月1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畅安公司机关支部近日在武隆区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通过举办一系列建党庆祝活动,提升党组织活力,丰富全体党员文化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畅安公司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武隆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仔细聆听进解人员的介绍,一幅幅详实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个个悲惨的镜头,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发展才是硬道理”,同时更加坚定了他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强决心。使党员既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又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党员的政治生活,党性教育得到加强。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们更加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苦历程,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畅安人让武隆的路越来越通畅,让武隆的路越来越平安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百姓建设更多幸福路、希望路。

畅安公司   陈立娟供稿) 


(阅览次数:77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