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四措并举”强化汛期应急管理工作
http://wlctjt.com   2019年7月17日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防汛工作方针,四措并举全面强化汛期应急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隐患排查。对隐患区域、薄弱设施、关键环节重点摸排,尤其是加强重点隐患点的检查排查力度,建立问题清单,掌握动态情况,一手抓整治,一手抓防范。
    二是加强物资储备。根据现有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及汛期应急处置物资需求,采购了一批防汛应急物资,充实了应急物资库的物资储备,提高了汛期应急物资保障能力。
    三是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防汛安全意识,检验和提升各部门、单位的快速反应能力、协同作战能力、应急处置装备及使用等情况。入汛以来,公司组织防汛应急演练4场次,参与人数达100余人次。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加强监测预警和汛期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及天气变化,做到科学精准调度,有序组织防汛应急处置工作。

 (安全管理部   李宪春供稿


(阅览次数:75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