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http://wlctjt.com   2019年7月18日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帮扶机制落到实处,根据《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的通知》(武隆委组发〔2019〕51号)文件精神和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7月17日,公司分管领导带队,党群办一行到贫困党员所在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组先后慰问了水务公司蔡清礼、鑫祥公司黄旭、自来水公司喻秋、乡镇供水公司唐杨。他们由于生病、孩子上学等多种原因导致家庭经济困难。每到一处,详细和他们交流,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送去慰问金2000元,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既给困难党员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切实营造了关爱帮扶的和谐氛围。

党群办  张成惠供稿


(阅览次数:81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