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绿园物业公司举办夏季健康知识讲座
http://wlctjt.com   2019年7月23日

    炎炎夏季到来,天气炎热很多朋友会感到心情烦躁,食欲不佳。为使绿园物业业主和员工掌握夏季疾病防治知识和保健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7月17日下午,绿园物业公司邀请了区福康医院张教授来锦江竹苑小区为大家上了一堂夏季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详细为各位参与人员讲解了如何预防中暑、中暑后应该怎样应急处理、如何避免食物中毒;对正常的饮食习惯以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活动结束后,在座的各位业主、绿园物业员工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真正了解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获益匪浅。

绿园公司 彭世敏供稿


(阅览次数:92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