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建设支部:开展支部交流暨同唱一首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lctjt.com   2019年7月25日

    为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提升支部规范化工作能力,7月24日,建设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喀斯特旅游公司接待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接待中心党建阵地及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其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参观交流学习,全体党员不仅学习了党建品牌创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而且全面了解了这支队伍多年来坚持党建统领,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扛使命,用忠诚书写着担当的先进事迹。
    交流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洗涤了心灵,而且看到了差距、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能力水平,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努力拼搏,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锤炼新本领、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为武隆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期间,为庆祝建国70周年,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一次“同唱一首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挥舞着五星红旗,用歌声凝聚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

利丰公司  陈红东供稿


(阅览次数:83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