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畅安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工地行
http://wlctjt.com   2019年7月29日

    7月23日,畅安公司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江(口)后(坪)路、桐(梓)后(坪)路工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并在桐后路工程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学习下工地”主题教育活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双结合、双促进,助力桐后路、江后路工程建设取得实效。

    上午,参观了龙溪乌江大桥、沧沟至王家坝公路、沧沟至后坪公路等工程施工现场,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施工工艺、施工进展及现场管理情况。大家对各工程建设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同时也体会到了工地一线同志工作的辛劳与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下午,在桐后路工程部开展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了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决定,以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区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活动主题,组织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岗位,谈学习体会和具体工作举措。随后公司党支部就临时党小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工程建设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充分发挥党建促业务的作用,真正实现业务党务融会贯通。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交流学习,我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本次主题党日精神转化为科学的思路举措和具体的工作成效,提升干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促进党建业务全面融合,全面提升,助力武隆区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和脱贫攻坚工作。

畅安公司   王瑜供稿

 


(阅览次数:86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