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重庆市武隆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http://wlctjt.com   2020年4月2日

      重庆市武隆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巷口镇芙蓉西路114号2幢负1楼,公司是经重庆市公安局批准,在全区范围内合法专业从事保安服务,由重庆市武隆区公安局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
      公司集人力安全防范、技术安全防范管理于一体,专业从事保安服务工作,主要经营提供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秩序维护、安全咨询、安全培训、安全技术防范服务;劳务派遣等服务。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运营管理部、装备财务部三个部门。公司共有安保团队600余人。
      展望未来,在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区公安局强有力的行业监管指导下,在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携手合作下,在公司全体保安人辛勤努力工作下,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举,努力服务社会”的经营原则,坚持“规范管理,优质服务,客户至上,安全第一”为服务宗旨,牢固树立市场意识,进一步 转变观念,使服务方向、服务形式、服务质量和经营管理逐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市场规律的要求,围绕“服务质量为企业生命,客户满意为企业目标,持续改进为企业动力”的质量方针,建立科学有效的管理模式,并不懈追求管理和服务的完美与卓越,不断将企业做大盘强,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如今公司规模逐年壮大,已为我区政府机关、中小学校、电力系统、金融系统、企事业单位、民爆行业、娱乐场所等100多家客户单位提供全方位安全保卫服务。已初步形成了覆盖全区及周边区县的安全服务防范网络,成为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的重要辅助力量,为客户单位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有力提高了客户单位的良好形象。在平安武隆创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客户单位的一致好评。

(阅览次数:231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