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重庆远瞻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http://wlctjt.com   2020年4月3日

      重庆远瞻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原武隆县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81年,现办公地点位于武隆区芙蓉街道都市广场三楼,是一家国有科技型企业,现为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司现有一支技术素质高、专业配套齐全、技术设备先进、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现有员工68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61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6人,中级职称19人,初级职称20人。下设:综合部、财务部、总工办、建筑所、方案所、规划所、测绘队7个部门。公司具有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工程测量三个丙级资质。经营范围涵盖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工程测量、规划验核、园林景观设计等相关业务。
      四十年风雨兼程,远瞻公司始终秉承“竭诚守信,精心设计,成就客户,实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周到的服务举措,积极为业主提供服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武隆区城乡建设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单位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人民医院住院大楼、烟草公司办公大楼、计委小区、博能小区、农行小区、人民广场、世纪广场、实验二校、仙女山希望小学、职教中心、捷利化工厂等各类建筑项目的设计4000余个,完成各类规划项目600余个、各类测绘项目3500余个,连续多年被建委系统评为先进集体,得到了社会各界客户的支持和广泛认可。
      处在新时代,公司将以“设计时代精品,引领美好生活”为己任,以“关注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为导向,紧紧围绕武隆区委打造“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战略目标,继续我们的努力,践行我们的使命,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满意的作品,为建设美丽武隆而不懈努力。

(阅览次数:255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