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http://wlctjt.com   2020年5月7日

      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武隆区人民政府授权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为14.47亿元。主要经营业务范围:开展全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交通水利施工,农业产业发展,园林绿化,工程质量检测、城乡规划设计,保安服务,供水项目投资、建设、经营、管理和水资源的开发利用,开展土地整治与二级开发,环境治理投资等开发和经营。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注重考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水平,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30名专业技术工作人员(详见《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2020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愿意履行国有企业员工的义务;
      3.身体条件参照行政事业单位招录要求;
      4.符合岗位招聘其他条件(详见《一览表》);
      5.凡与公司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本公司财务审计岗位;
      6.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需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书面同意后方可报名; 
      7.年龄、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开始前一日,即:2020年5月15日。
      (二)招聘范围
       凡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以下人员不属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司法机关尚未撤销案件、检察机关尚未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尚未宣告无罪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国家有关部委联合签署备忘录明确的失信情形人员;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在报名截止前获得,并取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三)专业审核事项
      专业资格审查以毕业证书(不含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专业相关证书)载明的专业名称为准。考生报名时应诚信、准确、规范填报毕业专业。
      因不同学历层次致使同一专业称谓不一致的,视为符合专业要求。所学课程内容与岗位专业要求一致性较强,但专业名称与《专业参考目录》中专业称谓不完全一致的,经负责资格条件审查的单位审核认定,可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资格审查、综合基础知识+专业能力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一)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
      报名资料可现场递交、委托他人递交、邮寄或者通过电子邮箱递交扫描件方式。
      (二)报名时间
      2020年5月15日至5月25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地点
      1.现场报名地点: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东路22号3-1)。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3-77711281/18390345546
                                     电子邮箱:1720133113@qq.com
      2.在校大学应届毕业生可通过电子邮箱或邮寄等方式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加盖学校鲜章)扫描件、应聘登记表(张贴本人电子登记照片)等个人资料送达公司。
      (四)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应聘者需提供应聘登记表1份(详见附表,网上自行下载)、近期2寸免冠照2张(红底或蓝底);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籍证明)复印件1份(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查验原件;有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提供能证明其工作经历的相关材料(如聘用合同、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缴费明细表等原件,同时提供单位证明);以上提供材料一律用A4纸复印。同一应聘者只能填报一个岗位,多报者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五)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全面审查。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得低于3:1的比例。如低于以上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专业技术岗位,将根据实际情况,报经国资委同意重新确定开考比例。
      参照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和《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2015年下半年修订)》进行专业条件审核。因不同学历层次致使同一专业称谓不一致的,视为符合专业要求。与招聘简章明确的《专业参考目录》中专业称谓不一致,经公司审核认定,与招聘专业设置要求一致的可视为符合专业要求。
      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而被取消招录职位的报名人员,征得本人同意后,可调整到其他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
      五、考试方式、考试范围和计分办法
      (一)考试方式
      采取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测试
      1.涉及笔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两项测试的,总分值为100分,其中: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分值按50%计入测试成绩;专业知识测试内容为专业知识考试或专业技能测试,分值按50%计入测试成绩。测试成绩=《综合基础知识》成绩+专业知识考试或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加分。
      2.只测试《综合基础知识》的笔试,分值为单项100分,测试成绩=《综合基础知识》成绩+加分。
      (三)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2:1确定面试对象(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测试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入围面试对象不足招聘计划规定比例的,测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才能进入面试。
      (四)计分方法
      总成绩=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尾数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总成绩、面试成绩单项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者不能确定为拟签约人选。
      (五)加分条件
      招聘岗位一览表对任职条件“专业水平、资历及相关要求”有优先表述,且符合优先条件的实行加分(详见2020年招聘岗位情况一览表)。
      以上同一加分项目有多项符合加分条件的,按最高加分计算;多个加分项目有符合加分条件的可累计加分。应聘者需提供符合加分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书、退伍证、相关资格证书及相关单位出具的社保等证明材料(查验原件,收复印件)。
      (六)考试时间、地点: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规则将在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网站公布(网址: http://www.wlctjt.com/www/index/),应聘者自行查看,也可在工作日期间拨打023-77711281电话咨询,公司不再对应聘者另行通知。
      六、体检  
      按报考岗位考生考试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签约人选,同一岗位签约人选最后一名考试考核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学历、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若仍相同,则加试结构化面试,以加试成绩高者优先。
      拟签约人员待考核环节结束以后在公司网站公布。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若经确认自动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缺额,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岗位报考情况决定是否递补,如需递补,则按报考志愿及考试考核总成绩(考试考核需合格)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招录公务员有关规定,结合岗位要求由公司统一组织在区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试者自行承担。
       除按相关规定应在当场或当天复检并确认体检结果的项目外,公司或受检人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公司同意后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政审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工作)表现和其提供的基本情况,以及有无需要实行岗位任职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做出考察结论。同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再次复查。
      考察严格审查拟聘人员的人事档案、诚信记录、违法犯罪记录、学历学位和招聘岗位要求的获奖情况、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凡发现档案材料或者信息涉嫌造假的,应当立即查核,未核准前,一律暂停聘用;发现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提供的材料或信息不实影响审核结果的,或干扰、影响考察单位客观公正作出考察结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八、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在公司网站( http://www.wlctjt.com/www/index/)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九、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公司通知具体报到时间,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特殊情况除外)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产生空缺名额需递补的,可以按参加面试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递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予以聘用。
      公司将根据聘用人员的实际情况,由公司党委会研究后,将聘用人员安排到公司有关部室或下属子公司工作。应聘者需对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情况充分了解,并服从工作岗位安排。公司或下属子公司按照《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自用工之日起1个月以内,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完善聘用相关手续,相关待遇按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公开招聘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报区国资委及区人力社保局备案,予以聘用;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十、纪律要求
      应聘人员提供的身份证件和招聘公告要求取得的学历(学位)、获奖及职称、职业(执业)资格证明等材料,一经查实系伪造的,视为品行不端及不诚信行为并向区级有关部门报告备案。
      本简章由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解释。  
 
 
                                                                                                                                              重庆市武隆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7日
 

(阅览次数:1623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