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开展读书活动 激发学习兴趣
http://wlctjt.com   2020年5月29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百本好书送你读”活动的通知》(武隆委宣发〔2019〕18号)精神,5月28日下午,区建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分享读书心得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灿主持,24名支部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通过精心准备,党员们热情洋溢,心潮澎湃,在会上作了分享发言:一是谈出对书的情感和眷恋,回顾读书的场景和难忘。二是谈出对读书的渴望和执着,一名50多岁的党员领导干部财务总监报考了两所大学,重新进行业务学习;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苦难辉煌》一书的党史,启发了共产党人坚贞不愈的理想信念。三是分享内容经典全面,有讲革命历史、诗词、法律、励志、专业、人生等等,讲述感染力强,情感丰富,通过分享,各自检查了不读书和少读书的困惑和原因,增强了党员的精气神。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读书活动举办效果好,收获大。24名党员分享的24本经典书籍,让党员们心灵受到启迪,思想受到触及,行动受到鞭策,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看书学习的兴趣,对工作生活的信心,整体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素质。(党群部 张成惠供稿)


(阅览次数:80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