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集团公司党委庆祝建党99年暨党员表彰大会
http://wlctjt.com   2020年7月1日

      6月30日上午,伴随着国歌的响起,集团公司党委庆祝建党99年暨党员表彰大会在公司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强主持,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孔正波出席会议,集团公司16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8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大会发言。

      会上,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孔正波代表国资委党组对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依法办事。三是保持坚定的定力,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四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念军按照“党课开讲啦”活动要求,带头上一堂“认清形势 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争做城乡建设的排头兵和先行者,为我区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综合部 邓敏供稿)


(阅览次数:83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