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畅安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lctjt.com   2020年7月2日

      6月30日下午,畅安公司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畅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安明为全体职工带来了一堂关于今年全国“两会”内容的“七一”党课,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一一举出了两会的关键词,结合交通工作和日常生活实际,给大家做了认真地分析和仔细地讲解。他指出:国家的发展壮大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作为国企一员,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党人的优良传统,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自觉自愿为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民群众做出奉献。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交通生产一线奋勇争先,在发展一线埋头苦干,特别是近期天气极端恶劣,在投身交通工程建设时,面对洪灾、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提前做好相关防护安全措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不畏困难身先士卒,在最短的时间内排除隐患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两会精神的学习,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助力交通三年行动计划取得全面胜利。(畅安公司 王文涛供稿


(阅览次数:85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