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积极开展内控检查工作 致力企业健康安全成长
http://wlctjt.com   2020年7月24日

      为规范集团内部经营管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近日,法务审计部对下属子公司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内控工作检查,共检查5个子公司。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子公司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财务制度、薪酬制度、费用报销制度、考核制度等)、法律诉讼事务的处理以及工程招投标的管理执行情况。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共同探讨,积极寻求整改措施,提出相应的建议。
      集团审计法务部将继续紧跟集团工作部署,立足部门工作职责,履行好内审监督职能,努力提升内审价值,发挥“健康体检”作用,增强“免疫能力”,逐步实现内审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促进集团内部各部门和子公司理好财、用好权、尽好责,规范内部管理,降低经营风险,助力集团规范建设。(法务审计部 张练供稿)


(阅览次数:93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