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关爱女工 同享幸福
http://wlctjt.com   2020年7月29日

      7月29日,为关爱关心女职工的生活,使广大女职工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区总工会、区卫生健康委、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公司共同举办了趣味活动,此次活动我司组织11位 女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心设置了“东南西北跑”、“勇闯天涯”、“气球传纸杯”、 “齐心协力一起走”、“毛毛虫特工队”多项趣味活动,在近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女职工们热情激昂地参与每一项比赛,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把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营造了浓郁的活动气氛,展现了女工们健康向上、快乐和谐、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同时达到了缓解压力、释放心情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的合作、信任、团结、沟通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并产生了本次各项比赛的最佳成绩。
      趣味活动的举行,不仅增进了女职工们的感情,提高女职工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每个人都留下了珍贵而又美好的回忆。(综合部 于红丽供稿)


(阅览次数:67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