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投集团积极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
http://wlctjt.com   2020年8月4日

      8月1日上午,集团公司在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决策指示,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念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强,党群部全体人员和复转军人齐聚一堂,共话发展“迎八一”。
      在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复退转军在公司所作的努力工作和贡献表示感谢,表示节日的亲切慰问和良好祝福。希望复退转军一如既往的对公司关注和支持,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奉献余热,以身作则、顾全大局。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复转军人代表胡华波、周进松、蒋兵、徐强、朱雨等纷纷发言,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回顾军队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工作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并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公司领导班子带领职工群众务实干事的作风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永远记得自己是一名革命军人,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企业。大家踊跃发言,对公司发展和关注职工生活方面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衷心感谢公司领导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慰问,愿意为企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集团公司对复退转军人进行慰问,送慰问品、送温暖、送去公司和组织的关怀。(党群部 陈春霞供稿


(阅览次数:62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