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建设过硬党支部 助推农业事业发展
http://wlctjt.com   2020年8月25日

      (一)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党建责任。始终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结合实际,真管严管,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在产业发展、国民增收、脱贫攻坚等工作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牵头制定《党支部工作细则》、《党员管理制度》、《党员积分管理实施方案》等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细则。
      (二)聚焦党建重心,创新工作思路。一是组建业务发展临时党支部小组。成立了由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陈德志任党支部书记的业务发展临时党支部;二是加强教育。上半年组织党支部5名党员集中学习5次、上党课1次、党员大会1次。推荐入党积极分子2人;三是先后到市农科院、四川省农科院、湖北长阳考察学习设施农业及高山蔬菜种植先进经验,并请四川农科院专家到高山蔬菜基地现场开展规划设计工作。已完成项目选址,正在开展土地流转、方案设计工作。
      (三)聚焦“党建+产业”,工作成效明显。一是仙女山最美公路林向改造项目。已完成红枫栽植5000余株,工程量完成100%。;二是三坪保障性苗圃项目。已完成建设工作;三是结合全区独特的乡村旅游资源,找准农业产业和乡村旅游契合点,通过“公司+集体经济合作社”运营模式,投入100苗雷竹打造乡村 “农旅”发展示范点,助力乡村振兴。四是农场记忆项目已通过评审,进入项目申报阶段。(农业公司 田雄文供稿)      

(阅览次数:86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