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农业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推荐入党积极分子
http://wlctjt.com   2020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发展更多政治上要求进步,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人员,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26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公司5名党员及30名群众参会。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通知要求,按照民主、公开、透明的原则,全体参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推荐。经过投票表决以及党支部委员会研究,最终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2人。
   支部书记陈德志对下一步的支部建设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四化”(党员管理制度化、党员教育规范化、党员学习常态化、党建标准化);二是立足岗位建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决心信心,共克时艰,多向周围职工传递正能量,起到以点带面的作用,引导职工努力高效工作,取得工作上的突破;三是抓住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部署要求,用好党员积分管理办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打造机关党支部自己的品牌特色。
    此次推选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鲜活的血液,扩大了党员后备队伍,同时又从思想上行动上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党支部建设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农业公司 田雄文)

(阅览次数:77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