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打好廉政教育“组合拳”  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http://wlctjt.com   2020年12月3日

   ——区渝隆公司党支部开展“以案四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1月30日,区渝隆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在渝隆公司会议室开展“以案四说”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的代价》,影片中腐败分子的惨痛教训为大家敲响警钟,所有在场的职工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涤,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并围绕警示教育专题片开展了讨论活动,党员代表、中层干部代表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结合各自工作,深入剖析所处岗位存在的廉政风险,提出防控措施,增强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将党规党纪印刻在心上。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身边案例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尊崇纪律、敬畏纪律、严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渝隆党支部书记田野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吸取经验教训,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敬畏党纪,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规范一言一行;三是要把遵守国法落实到一切工作中,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上把握方向,行动上把握原则,生活上把握小节。(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68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