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结对共建手拉手 党建联动心连心
http://wlctjt.com   2020年12月17日

——区渝隆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活动

      为探索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互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推动结对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带头履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6日下午渝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芙蓉街道堰塘村支部委员会开展结对联建活动。
      座谈会上,渝隆公司党支部书记田野和芙蓉街道堰塘村支部书记杨晓明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概况,对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初步拟定了今后结对联建活动方案,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渝隆公司党支部还向堰塘村委会捐赠了2台电脑及办公物资;实地走访了10名困难党员,送去大米、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共计5000元,带去关心和问候,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帮助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进了结对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达到党员有收获,支部有提升的效果,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基础。(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88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