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农业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http://wlctjt.com   2020年12月28日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近日,农业公司组织召开专题《民法典》学习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陈德志主持、副总经理代飞跃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1人参会。
      会上,副总经理代飞跃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和重大意义、民法典的鲜明特色和框架体系、民法典各编新规定及亮点解读、民法典涉及知识产权部分的亮点解读四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副总经理代飞跃强调;一是全部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多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全面了解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时代意义、基本原则与法律效力等内容,做到学懂学透、入脑入心。二是广泛宣传。党员要率先垂范,引导公司各部室职工学习《民法典》,推动全公司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严格遵守民法典的规定。
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干部群众尊法、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引导全体干职工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
      随后,大家共同交流对《民法典》诞生的认知和感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民法典》中有许多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条例,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其中的精神要义,全力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农业公司 田雄文)

(阅览次数:69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