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党委委员陈灿同志带头讲廉政党课 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http://wlctjt.com   2020年12月28日

      近日,党委委员陈灿同志在农业公司二楼会议室为农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党课共计41人参加。 
      课上,党委委员陈灿就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和成果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农业公司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委员陈灿强调,面对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配套精神,严格遵守相关公车使用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个人责任清单,坚决做到有底线,不越红线,确保个人党风政风不出问题。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内容丰富,道理深刻,具有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有利于深入推进农业公司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农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心灵都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使大家深深认识到,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用好手中权,走好人生路,就要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在生活中、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农业公司 田雄文)


(阅览次数:90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