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利丰公司:获评市房地产开发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http://wlctjt.com   2020年12月29日

      近日,在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四次理事会上,利丰公司获评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目前,是武隆区唯一家参与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信用评价、且是武隆区唯一一家获评的该行业“AAA”级信用企业。
      利丰公司自申报房地产行业信用评级以来,通过第三方评价机构实地评估、专家组资料审核、综合评价等一系列严苛的信用评价流程,最终被评定为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体现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对公司开发能力、经营管理能力、质量品牌、社会责任等信用状况各方面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和良好的诚信记录。
      在今后的发展中,利丰公司将继续提升自身社会信用度,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以此强化企业信用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此次大会上,利丰公司还被通报表彰为202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利丰公司 陈红东)


(阅览次数:94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