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完成2020年度安全工作目标考核工作
http://wlctjt.com   2021年1月7日

      近日,我司紧扣“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了对10个部室、14个子公司的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考核。
      一是建立考核组,从成员数据库中随机抽取8名考核人员组成考核组,下设现两个考核小组, A组负责现场安全管理考核,B组负责安全基础资料考核。二是对项目现场的考核,以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检查考核项目。三是考核人员在考核本部室、本子公司时,要求该考核人员回避。四是依据2020年度各部室、子公司考核记录表,全面、认真、细致地考核检查各部室、子公司安全工作完成情况。
      通过交叉考核检查的方式,不仅提高了被考核单位领导的重视程度,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得到落实,而且也提升了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增强了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的敬畏意识,调动各单位参与安全工作的积极性,有力推进公司安全生产稳步发展。(安监环保部  李宪春)


(阅览次数:80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