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机关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http://wlctjt.com   2021年1月26日

      1月14日下午建投集团机关支部在集团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应到党员30人,实到26人,会期半天。
      会上主要进行了三个内容。一是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等内容。二是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陈灿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作全年工作报告。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以及在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会上党员认真发言,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对29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其中优秀党员9人,合格党员20人。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收效明显,党员之间,坦诚相待,相互帮助。党委委员在会上带头剖析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员们的党性意识、自律意识、工作激情得到进一步增强,对推进公司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党群部  张成惠)


(阅览次数:918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