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开展党建督查 提升党建水平
http://wlctjt.com   2021年1月27日

      1月27日,区国资委副主任陈朝均带队对建投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开展督查。党委委员冯建华、公司党群部、纪检监察室、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督查内容主要是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公司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的建设情况,干部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全面了解国企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推动国有企业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会上,党委委员冯建华代表公司党委作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了检查,对一年来公司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做法和亮点特色表示肯定,对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短板不足做出了提醒,对公司党委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创新走实,多出亮点,用党建引领经济发展。二是班子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三是积极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委前置研究讨论事项清单的落实。四是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符合条件的做到应建尽建,针对个别子公司员工人数多、党员人数少的情况,要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五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求健全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特别是工程建设点多面广,要加强过程监督和管理,用“以案四说”“以案四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群部  张成惠)


(阅览次数:94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