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开展党建述职,强化责任落实
http://wlctjt.com   2021年2月5日

      2月4日,区建投投资(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组织部杜武平、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总)支部书记等36人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2个党总支、4个直属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国有企业党组织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以及抓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三会一课”等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措施结合自身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述职会上,组织部杜武平对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0公司党建工作在面临新冠肺炎推进复工复产取得的经济成效,要求企业党建工作要与经济工作深度融合,全面发挥党建工作在经济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牢记“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各党支部书记要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
      最后党委书记刘念军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各党(总)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章》《条例》等党内法规,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做好各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在抓落实上。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抓手,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四是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针对少数党员存在组织观念薄弱、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问题。要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任何党员干部都不能把自己凌驾于组织之上。要求各党(总)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做到严学习、严思考、严领悟,不辜负党对大家的期望。
      本次评议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17个党总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党群部  张成惠)


(阅览次数:85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