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严把四个关口,落实建设工程节后复工安全环保工作
http://wlctjt.com   2021年2月25日

      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严把四个关口,落实建设工程节后复工安全环保工作。
      一是严把责任落实关。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切实把管控措施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把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人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守住安全环保生产红线。
      二是严把安全教育关。督促施工单位结合开复工工作特点,落实开复工从业人员安全环保教育培训工作,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环保意识,掌握安全操作规程,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严防因思想松懈、意识弱化等因素引发生产环保安全事故。
      三是严把隐患排查关。突出对重要环节、关键部位、重点区域,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日周月”隐患排查执行情况和项目关键人员到岗履职情况等,严防事故发生。
      四是严把应急值守关。严格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纪律,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强化信息报告制度落实,及时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安监环保部  李宪春)


(阅览次数:76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