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
http://wlctjt.com   2021年3月3日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党员的发展质量,近日,我公司党委组织37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
      本次学习,旨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立足岗位高质量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教育,使他们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党纪党规的理解,也加深了对党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历史使命与担当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目的,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纪检监察室  唐嘉雪)


(阅览次数:62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