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农业公司积极开展思想加“树”活动
http://wlctjt.com   2021年3月5日

      为全面启动“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为武隆大地增添新绿,进一步加大我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营造植树造林的良好氛围。3月4日,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号召下,农业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宜居增添一抹新绿。
      当天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区政府区长卢红和干部群众一道,一路步行攀登到达山顶后,便径直奔往植树点,加入热火朝天的劳动队伍。铲土、浇水、培土……每一个细节都做得一丝不苟。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干部群众挥锹铲土、培植树苗,大家合力在近23亩的土地上,共栽种1702余株乌桕、红栌等树苗。
      区委书记黄宗华表示,我们要每年春季都组织干部群众参加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方针,按照《长江重庆段“两岸青山·千里林带”规划建设实施方案》实施要求,一年接着一年干,多种树多添绿,切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共同为武隆大地多种一棵树、多增一片绿。武隆地处重庆市东南部乌江下游,是嘉陵江重要支流—涪江的重要流经地,必须切实增强下游意识,担起下游责任,全面开展“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全力筑牢长江下游重要生态屏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要持续实施国土绿化提升行动,以创建全国森林城区为抓手,加强总体规划,注重精准发力,坚持因地制宜,推进科学绿化,守住存量、扩大增量、提升质量,不断提高森林覆盖率。 (农业公司  田雄文)


(阅览次数:67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