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保安公司召开项目部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http://wlctjt.com   2021年3月5日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物业管理的各项工作,为员工加强思想纪律作风建设,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近日,公司在会议室召开了物业项目部工作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会上公司领导对物业项目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当前项目部存在政治思想觉悟低、工作效率低、思想懒情等思想作风现象进行了剖析。强调项目部必须严格执行相关规章制度,通过查改问题和完善制度,推进纪律作风建设程序化,形成作风纪律建设新常态。全力将物业项目部建设成一支懂规矩、守原则、肯吃苦、讲奉献,工作思想过硬的后勤保障队伍。(保安公司  候艳娜)


(阅览次数:755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