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学党史 建投在行动
http://wlctjt.com   2021年4月2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区建投(集团)有限公司精心谋划、提前布局,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先学先悟,打造专家队伍。为更好地履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政治责任,集团党委注重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努力将集团机关支部34名党员干部培养成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专家”。一方面,组织党员先学先懂,做党史学习的明白人。布置学习任务,购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丛书100多本,组织党员充分利用工作闲暇时间进行党史知识学习研究,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开展党史教育做好知识储备。另一方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分享交流,做党史教育的宣讲人。上周召开党史动员会以来,结合上级关于党史学习的教育要求,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做好党史宣讲,如何用党史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交流研讨3次,进一步提升党史宣讲的能力水平。
      集团公司还通过流动字幕屏、LED显示屏、微信等途径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宣传党史、转发政策规定、新闻报道、新媒体产品等链接信息,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环境,确保了党史学习在建投集团公司接下来的工作中有序开展。(党群部  陈佳)


(阅览次数:64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