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投(集团)公司开展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http://wlctjt.com   2021年4月2日

 

      清明忆英烈,哀思祭忠魂。清明将近,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4月1日上午,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下属各子公司代表共40余人到武隆区革命烈士陵园祭奠、缅怀革命英烈,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公司武装部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的哀思和崇高精神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近前瞻仰烈士墓碑和献花。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念军强调:在中华民族饱受列强欺凌、人民处于水深火热的危难时刻,无数的中华优秀儿女用青春、用热血、用生命谱写出一曲流芳千古的壮丽之歌,铸就了不朽的英雄丰碑。先烈们对革命的执着追求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强信念,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我们要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践行知难而上、勇拼实干、敢为人先、精诚团结的精神,要学好党史,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爱岗敬业,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告慰先烈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纪检监察室  唐嘉雪)


(阅览次数:69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