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堤防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团建活动
http://wlctjt.com   2021年4月13日

      为促进公司团队文化建设,拓宽职工交流通沟的平台,提升职工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4月9日,堤防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超越自我 凝聚团队”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拓展游戏环节分2个小组进行,通过“七星阵”、“穿越丛林”、“旱滑道”“铁索桥”、“玻璃桥”等游戏,充分活跃了现场氛围。各个游戏环节中,各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堤防公司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员工们从紧张的工作中放松,更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让员工们能更好的感受生活,从而更好得投入工作。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在整个过程中,团队的整合、生成、展示,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高效团队的精神。员工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刻认识到“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企业的作用,同时加深了大家的情感交流,使同事之间的情感得到进一步升华。(堤防公司  刘俐佳)


(阅览次数:66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