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开展建筑施工防高处坠落事故培训
http://wlctjt.com   2021年4月13日

      为提高公司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以持续推进建筑施工“两防”为抓手,有效预防建筑施工高处坠落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提高工作效益。2021年4月9日,渝隆公司组织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了预防建筑施工高处坠落事故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大力宣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
      培训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培训体材恰当合理,针对性较强,公司安全员通过真实的课件,系统的讲解了预防建筑施工高处坠落事故安全生产知识,灌输了先进的安全理念,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减少或杜绝高坠事故发生。
      最后,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就如何提高安全意识,如何管理好现场安全,以及遇到意外情况如何应对等进行了逐一讲解,并要求大家为自己负责,为他人负责,关爱生命,给生命加一道安全防线。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公司项目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无死角、无漏项,为实现公司“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渝隆公司  郎问奎)


(阅览次数:667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