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畅安交通开发公司:以学促干建好美丽乡村路
http://wlctjt.com   2021年4月14日

      “本周水稳层铺设完成100%,沥青路面开始摊铺。”近日,在平桥至凤来公路上,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施工,确保“五.一”节前公路全线竣工通车。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区畅安交通开发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承担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职能紧密结合,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着力补齐交通基础建设短板,解决群众出行问题。
      平桥至凤来公路是连接两镇4万群众的“纽带”,也是武隆在“十四五”期间加快构建“5横4纵,产城景互联互通”和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干线交通网。公路于2020年9月启动加宽改造,改造后公路全长8.3公里,路面宽6.5米,计划今年“五.一”节前竣工通车。
      “为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我们采取倒排建设工期,增加人员设备,保证安全质量等措施,用8个月时间完成建设目标任务。”区畅安交通开发公司副总经理袁华强说。
      据悉,区畅安交通开发公司作为全区国省干线等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的业主单位,目前,承建的在建交通建设项目有Y013线平桥至凤来街道路面改造、X155线乌江二桥至土坎路面改造工程、白马山旅游环线赵家至豹岩段公路改造工程等7个重点交通项目,其中,Y013线平桥至凤来街道路面改造、X155线乌江二桥至土坎路面改造工程等4个项目计划在今年“五.一”节前竣工通车。届时,公路沿线近10万群众出行将更加方便。(畅安公司  曾光全)


(阅览次数:34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