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党史学习强信念 立足岗位多贡献
http://wlctjt.com   2021年4月14日

      在全党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同时,4月13日,区建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念军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会,参加学习的有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学习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武隆区国有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并围绕党史学习开展讨论。党委书记刘念军围绕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怎样学习党史,展开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进行讲解。最后党委委员陈云同志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从历史的、发展的眼光阐述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启迪,深深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形成和发展来之不易,更加坚定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地位,更加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明白,不仅要学习党的历史,还要宣传党的历史,要发扬先辈们为了祟高理想,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勤奋扎实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党群部  张成惠)


(阅览次数:56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