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http://wlctjt.com   2021年6月1日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落实,5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云到建设支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陈云同志首先回顾了中国历史,并通过新中国历届领导人的重要论述,阐明了学习和总结历史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随后,就学史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如何学好党史进行宣讲。他强调,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对于开展好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为奋力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党史学习,贵在传承,我们要在学习党的历史中传承革命前辈铸就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党史学习,重在实践,学习党史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情,党的光辉历程需要我们勤学习、多动脑,常思考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
      聆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利丰公司  陈红东)


(阅览次数:1282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