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渝隆公司支部开展“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http://wlctjt.com   2021年6月2日

 

      5月31日下午,渝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的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我的入党故事为主线,通过回顾初心,重温自己的入党动机,讲述自己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以及光荣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经历,旨在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思想成长和精神变化,有的党员还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服役期间积极追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的故事,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以及真挚的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渝隆支部党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优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也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助推工作再上新台阶。(渝隆公司  高茜)


(阅览次数:96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