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筑牢廉洁防火墙
http://wlctjt.com   2021年6月15日

 

      为引导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5日上午,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公款姓公,岂能私用》,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公司四名党委委员分别结合观看的警示教育片和工作实际,并围绕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议案说德、以案说责”发言,以身边人说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醒全体员工严谨自律,提高警惕,自觉遵守党纪法规,不贪小便宜,不留遗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干净人。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宇翔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筑牢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深刻反思,全面整改,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警戒,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要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纪检监察室  唐嘉雪)


(阅览次数:104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