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发展菜头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http://wlctjt.com   2021年7月6日

      近日,我公司在全区推动青菜头种植产业发展项目,在全区形成连片青菜头产业基地。目前火炉、鸭江、沧沟、庙垭、文复等乡(镇)政府积极向应,已召开了青菜头产业发展动员大会。
      由农业公司与乡(镇)、村、社联合发展蔬菜产业,将农民无序的种植蔬菜变成有序的种植,由打响“武隆高山生态蔬菜”品牌,保障农民利益,激发农民种植积极性,实现订单农业,加强指术指导、拓展订单销售,以示范片带动全区蔬菜产业链的发展,真正实现老百姓增收致富。
      目前,该产业已经入启动阶段,预计今年发展青菜头约1万亩,以“公司+专业合作社+农户”的生产组织模式,即:我公司负责销售和技术指导,专业合作社承担组织动员农户种植,公司提供优质种子,从育苗、施肥、除虫、砍收等由公司全程技术指导服务,形成产销一体化。让农户足不出户也能将生态环保的高山蔬菜推向大中城市及港澳台的餐桌上,为助推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发展打基础。(农业公司  张映)


(阅览次数:62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