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学习“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强化保密工作
http://wlctjt.com   2021年7月6日

      近期,农业公司开展了一场学习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公司领导干部及综合部和财务部相关的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
      保密工作是从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出发,为达到保护国家秘密的目的,而采取一定手段和防范措施。一是强化保密意识。公司涉密人员要清楚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面对日益复杂艰巨的保密工作,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二是强化信息安全防范。计算机的广泛应用而造成失密、泄密的事件十分频繁。因此要求我们加强保密管理,办公电脑设置密码保护,不能通过网络传输涉密文件等。
      新的形势给保密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保持清醒和冷静,把保密工作做的更好,让公司的重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农业公司  曾燚)


(阅览次数:64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