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
http://wlctjt.com   2021年7月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提高公司职工的历史自觉,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7月8日,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分2批,在武隆区电影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观影前由组织委员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事业新发展的必然要求,学习党史也能够让广大职工从党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力量,增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延续革命先辈的道路,再创辉煌。
      《1921》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事件,塑造了早期共产党员的群像,讴歌了建党先驱们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活动后,大家纷纷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职工们对党史学习的理解,以更加新颖的方式将党史潜移默化地传授给大家,提升了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帮助公司全体职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托。(党群部  陈佳)


(阅览次数:1429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