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城区乌江三桥至中咀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提速增效
http://wlctjt.com   2021年7月12日

 

      7月12日,重庆市武隆城区乌江三桥至中咀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取得长江水利委员会关于洪水影响评价的行政许可决定。这是建投人以学习党史教育为契机,克服重重困难,以最新成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重庆市武隆城区乌江三桥至中咀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为市级重大前期项目。武隆城区乌江三桥至中咀段防洪护岸综合治理工程分为左右两岸,拟建工程左右岸治理长度合计约10.38公里。其中涉河段左岸上起皂子沟,下至大木桥,长约3.49公里,堤顶道路宽21米;右岸上起柑子坪,下至御江华府,长约6.28公里,堤顶道路宽21.6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由护岸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工程、箱涵工程,配套综合管网、灯饰、景观等工程组成,估算总投资约21亿元。此批文取得为加速推进本项目前期工作审批及开工建设奠定了有力的前置基础。
      项目建成后也与左岸城区大木桥至计生委段以及北滨路乌江二桥至三桥段相连,今后,市民朋友们去武隆高铁站、五洲国际商贸城、武隆中学棉花坝校区、实验中学、农场将更加便利快捷,大大节省了路程和时间。本段堤防建成后,不仅满足了防洪和交通需要,也让现代简洁的结构与乌江水清、岸绿、景美的特色风光融为一体,形成武隆乌江生态长廊,对提升武隆城区旅游休闲观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堤防公司  安昱行)


(阅览次数:860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