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集团公司董事长谢宇翔一行到远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http://wlctjt.com   2021年7月19日

      近日,区建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宇翔一行到远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远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范洪对公司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同时就业务发展、市场营销等问题作了系统阐述。
      听取汇报后,董事长谢宇翔对远瞻公司的各项经营指标稳步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发展规划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公司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他强调,公司作为技术性企业,要紧抓品牌建设,不断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要敢于担当、保持韧劲,建设一支能打胜仗、作风过硬、能出色完成目标任务的尖兵队伍。
      最后,董事长谢宇翔对公司的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不断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和党史学习,同时要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团、工会组织的纽带作用,抓紧抓实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生产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狠抓业务发展,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创新思路举措,提高企业品牌信誉度,进一步提高企业在武隆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利用各方面的渠道,向其他区外拓展业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增强企业竞争力;三是要抓好人才培养。公司要加强内部人员培养,不断健全人才队伍培养机制,提高员工素质和业务水平;四是要抓好欠费催收工作。分组、分片落实责任人,明确职责,加强相互沟通。同时,要采取对接、沟通协调等方式进行催收;五是要按照“保运行促发展、保安全促稳定”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严格执行廉政提醒、廉政谈话制度,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远瞻公司  窦强)


(阅览次数:1364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