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畅安公司:暴雨诱发零星山体滑坡,交通部门全力排险保畅
http://wlctjt.com   2021年7月19日

      7月4日至7日22时,我区普降大到暴雨,诱发洪涝、零星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频发,道路受阻,交通部门全力排险保畅。
      7月5日下午2点,国道319线武隆大溪河治超站往武隆白马方向100米处,因持续降雨导致公路上边坡约5方岩石松动、垮塌。散落的石块砸中公路上正常行驶的一辆越野车前保险杠。好在该车车速较慢驾驶员反应及时,果断采取避让措施,未造成人员伤亡。
      7月5日凌晨,省道S204(桐后路)、S521(江后路)发生2处上边坡塌方,交通半幅中断。
      灾情发生后,区公路养护公司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设置警戒线,分流交通,组织机具和人员排险保畅。
      据了解,截止7月8日上午9点,全区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共发生零星塌方76处,目前,险情全部排除,交通恢复通畅。
      据区畅安交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进入汛期以后,强降雨天气增多,极易诱发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广大驾驶人员雨天尽量避免在安全隐患较突出的山路开车(改走高速公路),确保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在汛期区公路养护公司养护人员也将全员上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公路日常维护力度,最大限度保障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畅安公司  曾光全)


(阅览次数:646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