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顺利完成半年安全环保绩效考核评估工作
http://wlctjt.com   2021年7月19日

      近日,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上半年安全环保绩效评估工作历时一周后顺利完成。
      此次评估工作由第三方安全专业服务机构派出相关领域专业人士组成考核组,对公司10个职能部室与15个子公司进行安全环保绩效评估,充分评估了各单位安全环保工作的现状,本次评估共发现了52项问题,22项隐患,针对性提出28条改进型建议。
      本次考核通过第三方专业安全服务机构的介入,从专业的角度发掘深层次的问题,并解决问题。总结工作经验,落实长效机制,促使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环保责任,确保安全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安监环保部  代佳洪)


(阅览次数:751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