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ban.png

区农业公司:参观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
http://wlctjt.com   2021年7月21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7月13日,我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党支部书记陈德志同志的带领下赴江津区开展以“参观红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了解党的峥嵘岁月,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中,我们先后分别对陈独秀旧居、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进行了集中瞻仰学习,观看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前陈列的各种原军事武器,陈独秀同志生前用过的生活用品,以及聂荣臻元帅和陈独秀同志的个人珍贵手迹、文物史料等。了解了聂荣臻元帅和陈独秀同志充满传奇革命光辉的一生,瞻仰了他们的雕塑铜像,学习以聂荣臻元帅和陈独秀同志为首的一大批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倾听革命故事,感悟党从星星之火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并组织员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等。
      本次活动丰富拓宽了干部职工的视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推动我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农业公司  张映)


(阅览次数:973次)  【  】 【告诉好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重庆武隆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

Copyright 2010-2012 WuLo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8006299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223号